【育兒】終於出來了

2007061013:34

        其實在96年2月26日下午5點左右媽咪就開始肚子痛了,以為我快出來了,還跟著爸爸去走操場(想說比較好生),還吃的飽飽準備要去醫院生產,到了醫院,醫生說才開半指(一公分),沒這麼快生,但是可以留下來待產,但是那時已經晚上8點了,媽咪想說住4個小時就算一天了,很浪費(龜毛的處女座),所以跟爸爸又決定回家等....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時就開始落紅了,但是還沒過12點,媽咪為了不吃虧還跟爸爸跑去新明夜市吃宵夜,撐到12點過後才到醫院待產,這樣就可以整整住三天(真會算),結果,一直等一直等,媽咪的肚子越來越痛,我還是不想出來,醫生一直打催生針,但是我就是不出來(其實我自已有再算時辰啦),撐到了早上9點羊水已經破了,我還是沒出來,媽咪真能忍~~

        一直到了中午12點,終於忍不住打了無痛分娩,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時辰沒到我是不可能出來的啦~~~到了下午3點醫生來放狠話,說再給媽咪2個小時的時間,再生不出來就要剖腹了,媽咪開始很緊張了,一直叫我快點出來,一直求我~~眼看時間又過了1小時了,同梯的都已經生完了,媽咪越來越緊張,還生到發燒(因為痛太久了),最後我還是在快剖腹前半小時乖乖出來了,媽咪也整整痛了24小時,所以我決定先放了媽咪一馬,但是惡夢才開始呢~~~

這是我的第一張照片,很血腥吧!!

我和媽咪在產台上合照,看!我把媽咪整慘了,氣色有夠差吧!!


媽咪已經體力恢復了,再講手機

我在育嬰室,眼睛已經張開了,但是看起來瞇瞇眼(體重3060g,身高50cm,頭圍35cm,胸圍30cm)

我邊睡邊打哈欠!!

和我同梯的伙伴

看!我長的像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