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】母親節-綠風草原餐廳

2007061018:02

        5月26日幫龍潭阿嬤慶祝母親節,我們選在綠風草原餐廳,這是祐祐第一次出外用餐,

這裡的餐點品質普普通通的,但是戶外景色很不錯,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走走,

基本消費是150元,所以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吃點心,再帶小朋友去草原玩耍,

空間很大(如果不消費的話需要門票才能進場哦)

這是我的第一張全家福合照

我和龍潭阿嬤合照


我和龍潭阿公合照(陽光很大,我眼睛張不開了)


我和曾祖母合照,但是哭得很慘(因為肚子很餓,大家還一直照相,不餵我喝奶,很生氣)

後面穿紅色衣服的那位先生是我的叔叔(爸爸的弟弟,一直很低調)

我和媽咪合照(看!媽咪的臉比我還瘦)

阿嬤再鬥我笑(我一直憋住)

我不想吃奶嘴,我想喝奶啦~~

終於可以喝奶了,滿足~~

風景介紹~用餐的地方(有兩棟,空間很大)

風景介紹~~戶外草地、水池

風景介紹~~草皮、沙坑

風景介紹~~草皮、側邊還有乘涼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