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宜蘭~拜訪長輩們

2007062521:54

 

爸比規劃已久的宜蘭之旅終於成功出發了,


其實目的不是要帶我和媽咪去玩,


而是為了回爸比的故鄉,去拜訪長輩親友們~~


當然最大目的是為了現他的寶貝兒子啦!!

我坐上安全座椅心情很好,因為我知道坐在這裡就是要出去玩了!!

看!我的招牌笑容又出來了!!


時間過了一小時,怎麼還沒到,祐祐開始無聊的玩起手指來了(有沒有很帥氣)


媽咪也無聊開始玩起自拍了,把我的臉擠成像肉圓


終於到了~~這是伯公和叔公家(陽光很大很刺眼)


我和媽咪合照一張(陽光很大,我的眼睛都瞇了)


我和叔公合照(我開始很無耐~吹起泡泡來了),因為行程很趕只有待半個小時就走了,沒拍幾張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