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】祐祐3歲了

2010030822:13

 

真快耶~~總是記得祐祐是剛出生的小baby,一轉眼就3歲了。

現在叫他小baby,還會說:「ㄟㄟㄟ我是祐祐哥哥啦」很喜歡強調他是哥哥。

 

 

最近真的有覺得祐祐長大了,懂事許多。記得坐月子期間一早起床出房門

看到祐祐一個人在門口玩玩具,看到我竟然說:「媽咪~~你不用出來陪我了啦,

你很累趕快去睡覺,我自已玩就好了」聽了真是貼心、感動ㄋㄟ。

當然還是會有皮的時侯,不過,現階段已經能溝通了。

 

 

有時會覺得因為生了妹妹,陪祐祐的時間越來越少,心理很過意不去。

不過~~也因為如此,讓原本超黏我的祐祐,開始越來越獨立了,

現在晚上都去跟阿公阿嬤睡,甚至自已跟阿姨坐火車出去玩,

洗澡和吃飯也不用指定媽咪了,或許這樣的轉變還不錯。

但是總覺得和祐祐的互動越來越少,還是希望妹妹坐習正常後,

可以同時照顧兩個小孩,一起說故事、一起玩玩具。

 

 

 

最近愛上拼圖,看到拼圖就想要買回家,尤其是湯瑪仕的拼圖,

 

我個人是覺得小孩玩拼圖還不錯,也可以培養耐性和判斷力。

 

 

是愛吹泡泡,每個小孩都很愛啦!!

 

三歲生日收到四阿姨和五阿姨送的湯瑪仕火車組,超愛的。



 

三歲生日爸比特地帶他搭火車到百貨公司買的TOMY車組。

 

 

媽咪買給祐祐的木製軌道火車組,很早前就想買了,

 

沒想到寄來時剛好碰到這麼多的生日禮物。

 

問祐祐誰送你的:竟然說郵差,用寄信送我的,暈倒@@


 

還是很愛畫畫,整天都拿著筆和紙,走到那畫到那。

 

 

有越來越皮的感覺,不過,個性很開朗,愛鬥人家笑。

超愛他的妹妹,不過,動作實在是很粗魯,媽咪常常捏把冷汗。

 

 

PS.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手機轉檔的,覺得解析度還不錯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