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】愛貝客親子旅遊超好玩評鑑300家

2013020800:12

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本書~~

這是「祐祐&媗媗寶貝窩」和「愛貝客」合作的旅遊書。

 

愛貝客是國內頗有影響力的親子旅遊網站…是小鶴在FB的最愛,

 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有出版社找愛貝客出親子旅遊書,

 

愛貝客在FB上號召可以提供照片的粉絲加入製作…

 

因為沒機會自已出書,就想留點記念…所以小鶴加入了…

 

 

但當時覺得應該不會選上我的相片,因為有太多知名的部落客…

 

相片拍的很美…文章寫的很好…我不是專業的旅遊玩家…

 

只是愛玩的媽媽,單純的想幫寶貝拍照留下美好回憶…

 

所以當愛貝客通知我準備景點的相片時…我超意外的耶

 

 

 

這本書精心挑選300個頗受好評的親子旅遊景點,

 

書中將300個景點依屬性分為七大類:戶外公園景點、觀光工廠、

 

博物館與圖書館、親子館與遊樂園、農場與牧場、餐廳和住宿旅館。


小鶴鶴合作的部份就是提供景點相片,

 

像這篇「老頭擺農庄」就是祐祐用奶瓶餵魚+小魚按摩他的豬腳



「活力健康農場」是我們很愛去的農場之一,希望可以介由書藉的介紹,

 

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。

 

P1100011

這本書是屬於工具書型的,景點介紹文不會太攏長,

 

強調重點介紹,及景點的特色和店家資訊。

 


書後有附數十家超質的優惠券…就甘心



這次一起熱心提供相片的網友們(大多都是很有名氣的部落格…我是小咖的)

 

 

雖然只是沾上邊,且參與的景點大約只有15個,

 

文章的撰寫也都是愛貝客的版主…

 

不過還是很開心…很慶幸能有這個機會…

 

分享給愛趴趴走的朋友們

 

 

PS.未收取任何費用,純屬讚助啦^^

 

 

 

 

abic愛貝客親子遊網

 

www.abic.com.tw

 

博客來-愛貝客親子旅遊超好玩評鑑300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