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投】結婚7週年。漫遊日月潭

2011101515:36

 

在日月潭過夜,投宿潭暉民宿,

房間我沒有很滿意,不過民宿主人還蠻親切的,早餐也很好吃...

原本我屬意對面的碼頭大飯店,但是一個月前就客滿了

其實一個月前幾乎所有飯店的海景房都滿了,

所以竟然住不到海景房,就住便宜的民宿了。

 

 

民宿門口,爸比和媽咪在吃早餐,哥哥說他要照顧妹妹

水社碼頭









第一個行程:水社碼頭->伊達邵碼頭

兩兄妹一上船,就開始吃零食






在船上看到我們的目標:纜車站

第二個行程:伊達邵碼頭->纜車站

往纜車站的步道,規劃的很好,風景很美






等纜車的妹妹,在玩躲貓貓

坐纜車,真的有點怕怕柳(爸比那是什麼表情啊)








哥哥說他一點也不怕,頑皮的作鬼臉




第三個行程:伊達邵站碼頭->玄光寺碼頭->水社碼頭





行船導遊說這是日月潭最貴的半島,因為有兩間五星級飯店,

涵碧樓、日月行館...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無緣的了,

照一張相片也好...

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在日月潭遊湖+纜車,

日月潭真的跟10年前差很多哩,

現在很多地點都規劃的很好,

好山好水好多陸客啊...

日月潭地標都被陸客包圍了(所以我都沒拍到相片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的2天1夜行程因為一場雨打亂了步調,

原訂行程:清境>日月潭>泰雅渡假村

下雨後,爸比說不敢玩泰雅的設施 

變更行程:清境車埕>日月潭

雖然下雨天很少興,但是全家出遊也是很幸福的啦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》

地址: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 

電話:(049)2855668 

官網: http://www.sunmoonlake.gov.tw/

遊湖資訊:單程$100、全程$300(各業者另有優惠方案)

纜車資訊:日月潭到九族來回票$300

(九族文化村遊客將可免費搭乘日月潭纜車)